夜泊寒山

【燕枫】 笑忘书 1

前言

cp:燕南天x江枫 (绝代双骄)

痴情侠客攻x温柔美人受

时间线应为第一集假设燕南天救下了江枫。其实剧情已经忘的差不多了π_π如果有偏差不要介意~

小白兔+病弱枫梗,介意慎入,略ooc。



正文:


林间小道上,燕南天把江琴的言语在心里百转千回了数变,最终筛的只剩下他那副阴险算计的嘴脸和无意中瞥到他嘴角勾起的笑。心中慌乱了起来。弃路反向。


一路上,饶是腾云驾雾,也比不得天下第一剑客的轻功来的快。


燕南天自幼是习武奇才,乳臭未干时英名便传遍武林,奈何人却孤高冷傲,向来不把除了江枫的其他人看在眼里。


只一刻钟,在离约定地点仅几里时,一丝血腥味窜进了他的鼻腔,习武之人的警觉令他就近落下于湖边的一颗歪脖树上,果不其然,一袭白衣的江枫就躺在不远处。还有被击的零碎的马车和早已不知去向的凶手。


燕南天看到白衣染血,奄奄一息躺着的人儿,心跳漏了半拍。飞身上前。


地上有一片片血红,燕南天推测不全是江枫的,不过其他想法也就停留了一瞬间,燕南天急忙伸手查看江枫的脉息。


江枫的手腕很细,燕南天两指便拢住,他尽量将动作放轻柔,雪白的手腕下的青蓝依稀可见。


还有救!燕南天急急将人抱起箍在怀中,运起内息给人输送内力。


江枫身体各处都有大大小小的伤口,显然方才刚经历过一场恶战,最引燕南天注目的是靠近胸腔处被人用长枪刺入,还在汩汩的流着鲜血。


燕南天整个人的气压骤时降到最低,就连一旁歇息的麻雀都飞走了。年轻的侠客面色铁青。


燕南天恨不得要马上找到伤害江枫的凶手,然后把他们碎尸万段。


只是此刻他还是镇定的将外袍脱下,将人裹住,衣摆撕下一角,小心的为怀中人止血。待人呼吸不再那么微弱后,燕南天横抱起江枫,将他带离了是非之地。


夕阳西下,即近夜幕。


在城中所有都客栈即将打烊时,燕南天才迈进其中一家。


小二看到眼前是一位气度不凡的大侠,怀里还抱着一位绝美的白衣公子。小二有些好奇的凑近想要细看,却被燕南天的眼神威慑吓的一抖,遂往后退了几步。讪笑道:"客官您是住店吧?"


燕南天丢下一锭银子。


"是,要一间房,准备些热水和上好的金疮药。"


小二也不敢再多说话,忙应声上前带路。


燕南天将人轻轻放在床上,为他脱去了染血的外衣,燕南天搜了一下房间,小店衣柜里正好有干净的里衣。


待澡盆里放满了热水,燕南天将江枫小心放入澡盆。用手帕为他擦拭清洗伤口。


江枫此时稍稍有了些动静,周身不轻的疼痛和突令他低低呻吟出声,可意识还未苏醒,头无力的靠在盆前。


"二弟,没事的,再忍一忍..."


燕南天心疼极了,可又无能为力。只得低声轻言安抚。


他多希望受伤的人是他。


江枫不像燕南天那样自幼习武,他身形纤细,里衣下除却伤口之外的皮肤细腻白皙,燕南天每触碰一次就得屏息凝神,怕自己手劲过大而伤了他。


不知道那些刀剑刺入的时候,江枫该有多疼..每当想到这些的时候,燕南天已经预料到,找到那些凶手的时候,自己会如何大开杀戒。


等到将江枫里里外外全部清洗一遍上完药后,已到深夜,燕南天已是满头大汗,江枫却丝毫没有苏醒过来的痕迹,只是当燕南天为他盖好被子时,江枫轻轻颤抖的睫毛还证明着这白玉一般的人儿真的还在人世。





评论(2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