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泊寒山

笑忘书 2




燕南天一夜未眠,侠客的警觉不允许他在这种情况下坦然入睡,更何况床榻上的人也睡的不安稳,夜间常常传出细细碎碎的叫喊,燕南天凑近听,又听不真切,只是会在这时将他扶起,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脊背抚摸以作为安慰。


不知不觉天边泛起鱼肚白,静谧的街道渐渐热闹起来,躺着的江枫总算有了醒过来的迹象。


美人缓缓睁开双眸,被透进的天光闪的一时有些不适应,江枫觉得自己睡了很久,浑身上下很疼却没有力气。


但是睡了很久,江枫已经毫无困意,只能慢慢适应这阵白亮。


莫不是已经到了地府?不对,地府不应该是这样。


待眼前渐渐清明,江枫终于记起自己失去意识前发生的所有事,他挣扎着想要起身却在手刚要抬起的一瞬间垂下,手臂重重砸在床榻上。


这一声将在一旁闭目养神的燕南天一惊,猛然站起发现江枫已经转醒,受伤的人还拼命挣扎着想要坐起的意思。


燕南天急急上前将他扶起,在他身后塞了两个软枕。怕人身上有伤坐不稳,又用手臂将他环住,往自己怀里带带。


"二弟你终于醒了。现在感觉怎么样?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江枫身子很软,现下毫无气力,只能虚虚倚靠在燕南天怀里。


"大哥..我..我竟然还活着吗?"


江枫才刚醒来,意识还没有很清明,问出的话也让燕南天一怔,随即将人搂的更紧些:"当然了,你可把我吓坏了。你都不知道昨天你的情况有多么危急。"


江枫不愿意让他担心,勉强扯开嘴角微微一笑。


昨日的情形他又怎会不记得。那刺骨钻心的疼痛,怕是令他一辈子都忘不了了。以至于他刚尝试着稍微动一下,就会牵引到脆弱的伤口处。


"嘶"江枫疼的倒吸一口凉气,身子越发绵软,眉头微微皱起,白玉般的脸爬上了些痛苦的神色。


燕南天又紧张了起来:"怎么了,哪里又疼了?"


搂着怀中人单薄的身体,燕南天心疼得将薄被拉过盖在人身上,连人带被一起裹进怀里:"别乱动了,伤口涂了药还没过多久,裂开的话就不好了。"


江枫听话的点点头,依偎在燕南天温暖的怀抱中,觉得没有一刻比现在更加令他感到安心。就像昨日他经历生死时刻,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他这个结拜大哥。


看到怀中人低头苦想着什么,江枫总觉得自己经过一夜,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他甚至记不起来,自己是为何被人追杀的。


江枫越想尽快拾起这段记忆,头就愈发疼痛起来,面上显露痛苦之色。


燕南天察觉到了什么,将他覆在额上的手移开,为他轻揉太阳穴。直到江枫神情渐渐平静下来。


"不要再想了,一切有大哥。"


有笔账,也该好好算算了。



twh:比较短小,暂时先让美人失忆一下下,为了推动剧情发展~





评论(20)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